|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新春首个工作日 县领导走访部门鼓干劲
2023-01-29 08:17: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 陈阿娜)声声祝福迎新年,兔年奋发再跨越。1月28日,是农历兔年的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一同走访县直部门,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


党帅、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政法委。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风、新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目标而努力奋斗。


当天,党帅还前往县委编办、县信访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局等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为屏南发展加油鼓劲。


柳岳前往县应急局、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县审计局、县住建局等地逐一走访慰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