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春节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工作人员
2023-01-22 16:02: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月22日大年初一,县领导韦孝珠、王生智、苏健、吴道安集体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在岗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领导们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办、机要局、网信办、政府办、城市管理局、融媒体中心、供电公司、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自来水厂、看守所、拘留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对大家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值好班、站好岗,把保安全、保民生放在突出位置,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平安安的春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