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3-01-22 15:58: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屏南县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带着对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的惦记和关怀,县委书记党帅先后看望慰问了县交警大队、县总医院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交警大队,党帅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交警,感谢大家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畅通、群众安全出行方面付出的辛勤工作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春节期间交通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县总医院,党帅走访了呼吸科和重症医学科,亲切慰问了值班的医护人员,向大家拜年,道一声辛苦。他希望,大家要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