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3-01-19 15:39: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屏城乡大碑村卫生所、里汾溪村卫生所、长桥镇后圪村村部、高溪村卫生所等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村群众就医、医疗物资储备、医护资源配备等情况,听取农村医疗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柳岳强调,要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作用,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做好重点群体联系服务工作,强化跟踪随访,预防和减少重症发生。要统筹物资储备和医疗资源调度,建立健全药品储备保供机制,不断保障农村地区医疗物资储备供应,满足群众购药用药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推动防疫政策、科普知识进村入户,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为农村居民提供良好的健康服务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