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3-01-19 10:58: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月17日,屏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勇于刀口向内,主动查短板、补漏洞、治顽症、转作风,切实起到红脸出汗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强化担当作为,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面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努力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在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上作出屏南贡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拓宽群众增收渠道,通过培育主播、孵化电商企业等方式,带动农产品出圈,因地制宜打造蔬菜、花卉、文旅片区,推动村落产业联盟发展,稳定提高农民收入。要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加快补齐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短板,进一步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化片区党委、新老村民融合、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等模式,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让屏南发展更有“温度”,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廉洁自律,始终做到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