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新春走基层】县领导到棠口镇走访慰问
2023-01-18 09:42: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1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在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时,黄文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其注意防寒保暖,为他们普及冬季用火、用电、防盗、防骗等安全常识,同时还叮嘱群众出门要戴口罩,加强自身健康安全防范,生活中遇到困难,党委政府将竭力帮其解决。


黄文挺在慰问的同时,与贵溪村、凤林村委会工作人员、群众就公安机关在社会治理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挂钩村的基本情况和治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更好地开展好挂钩联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