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新春走基层】县领导到棠口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3-01-18 09:38: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1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先后深入棠口、上厝、西村等村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棠口镇党委书记陈雄,统战委员柳洋英一同参加慰问。


在困难群众家中,付秀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状况,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安全,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归侨侨眷时,付秀国与他们话冷暖、叙发展,希望归侨侨眷更加关心侨务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新春问候和祝福,多宣传祖国的发展和屏南县的变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