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保障药品供应充足 守护农村群众健康
2023-01-13 10:33: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临近春节,屏城乡精心筹备,严阵以待,积极应对农村返乡疫情反弹高峰,最大限度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屏城乡党委书记张孙立深入屏城卫生院开展走访调研,对卫生院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常用药品储备情况、硬件设备配备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中发现,目前卫生院新冠救治药品和常用药品储备充足、供应到位,发热门诊正常运转,能够满足农村群众的日常就医用药需求,保证发病群众第一时间就医诊治。


张孙立要求,卫生院要进一步加大药品采购供应力度,积极拓展采购渠道,加大药品和防护物资的储备,加强对各村卫生室药品情况的调度,确保卫生室药品充足。村医要增加春节期间进村巡诊次数,实行动态跟踪调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沟通上报,要形成工作合力,坚决筑牢农村群众健康屏障,全力守护农村群众的身体健康,确保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快乐的春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