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岁末年关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1-13 10:28: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心中。近日,屏城乡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乡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包村干部都仔细查看困难群众吃住、用水、用药等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困难需求,叮嘱用药安全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送去米、油、防疫健康包、慰问金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树立信心、不怕困难,乐观向上、勤劳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如果在生活上遇到难题,及时向乡党委、政府反映,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亲切地问候,都饱含着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深切关怀。屏城乡时刻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送到心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