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新春走基层】屏南:开展“礼赞二十大 翰墨飘香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3-01-12 16:16: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焕琦)“桃符带草写,椒酒过花斟。”贴春联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文化习俗,为了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11日,屏南县文联书法家在双溪镇安泰艺术城广场举办“礼赞二十大 翰墨飘香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气连连,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式书体尽显神韵。现场一共送出了320副对联、400张福字。这次活动,用新春送祝福的方式,把满满的关怀、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温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