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甘棠:用“防疫健康包”筑起暖冬防疫网
2023-01-12 15:53: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彭莉昕 朱锦斌)自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为更好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困等群体,连日来,甘棠乡组织乡卫生院、民政办以及帮扶干部对辖区内低保户、残疾人、脱贫户、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体进行走访看望,为他们送上“防疫健康包”和营养品,并为有需要的对象提供上门就诊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之前一直担心买不到退烧药,现在好了,乡政府给我送爱心包,有药有抗原,还不要钱,我不用再担心了。”前院村卢奶奶从医护人员手中接过“防疫健康包”,脸上露出了笑容。在发放“防疫健康包”的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向他们讲解“防疫健康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他们做健康检查和防疫科普宣传,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出门带好口罩,过年尽量不串门,及时接种疫苗加强针。


据悉,甘棠乡提供的“防疫健康包”,包含退烧药、抗感冒药和抗原试剂、口罩等疫情防控健康用品,通过为低保户、脱贫户等重点人群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行动,引导群众理性认识病毒、缓解焦虑情绪。同时,甘棠乡还开展了“爱心相助 药品共享”活动,旨在发挥甘棠乡党员干部、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的互帮互助有爱精神,增强全乡抗疫信心。


下一步,甘棠乡将持续关注辖区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用药需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