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领导赴代溪镇开展调研
2023-01-11 16:46: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章诗谊一行深入代溪镇调研产业发展及生态水系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郑华东,镇人大主席叶贤双参加。


县领导一行先后深入玉洋村、福善村进行调研。在玉洋食用菌产业园通过实地调研察看,详细了解园区规划方案、建设进度等情况。在福善村,县领导实地察看了生态水系、人居环境等情况,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共谋发展路径。


县领导强调,产业园区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着眼长远发展,加快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结合园区发展重点和企业实际需求科学规划,不断优化发展空间,最大限度发挥园区效益。生态水系综合整治是改善河流水环境的重要内容,要扎实推进生态水系建设,切实遵循规划,科学统筹,维护水安全,提升水环境,让生态水系建设真正成为民生工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