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反馈会
2023-01-10 16:25: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月10,屏城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反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秀国主持,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第六检查组及乡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屏城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约谈,并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付秀国强调,屏城乡党委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行动自觉,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思路举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推进“三个一流”产业发展、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大的力量。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当好政治自觉“明白人”。要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二要聚焦全面发力,当好从严治党“责任人”。聚焦“关键少数”,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的方方面面。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正风肃纪“带头人”。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主动检视存在问题,带头改进作风,全面营造“发现问题就是水平、敢抓敢管就是能力、马上就办就是担当、一抓到底就是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正视查摆问题,当好整改落实“执行人”。要将反馈整改“后半篇文章”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出成效。


乡党委书记张孙立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屏城乡将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及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竭尽全力、不折不扣抓好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