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镇领导深入苗种繁育基地实地调研
2023-01-09 15:08: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谋划产业发展“好路子”,1月6日上午,棠口镇党委书记陈雄赴漈头村新竹洋倒刺鲃苗种繁育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陆昌荣参加调研。


在育苗大棚里,陈雄实地察看了倒刺鲃、厚唇鱼和马口鱼苗等鱼苗繁育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农业产业发展的想法和思路,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规模、投资情况及育苗品种、产量、经济效益及对周边村民的辐射带动作用等情况。


陈雄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先行。我们要立足农业基础优势,突出特色,关注市场需求,积极探索乡村产业振兴的新路子、新经验,不断优化升级现有产业,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增收、农业增效,走好走实富民强村的乡村振兴之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