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
2022-12-30 16:15:21  来源:代溪镇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2月28日,屏南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后,代溪镇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交流研讨,镇党委书记郑华东主持研讨会,在家县管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篇章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精神。在家县管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心得,谈体会、谈感悟、谈认识,巩固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深走心走实,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举旗定向不动摇、对党忠诚志不改、坚定自信强淬炼、奋勇前进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各班子成员、包村干部要进村入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理论成果转化。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所学知识不折不扣地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醉美黛溪”,为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贡献代溪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