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会
2022-12-21 10:44: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12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带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第九检查组赴长桥镇开展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通报问题清单并开展集体约谈。长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约谈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黎明汇报了2022年以来长桥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陆东炫就检查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扛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压实责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三要强化纪律约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坚决杜绝铺张浪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禁区”。


最后,镇党委书记林黎明作表态发言,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表示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下一步将专题召开党委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并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自觉把贯彻落实上级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长足动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