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光华小学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
2022-12-15 15:26: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紫英)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3日,光华小学师生齐聚报告厅,开展了“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学习屏南县慈善总会会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包著琼先进事迹。

活动中,包著琼向全体师生讲述了自己在困难时得到他人帮助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如何让浪子回头,如何从死神手中夺回一位先天性心脏病孩子的生命,如何让孤儿重新得到母爱,如何给孤寡老人送去温暖……讲述了2020年疫情时期连续在疫情防护物资仓库值守93天的情景……每一句都是肺腑之言,每一事都感人至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传递了什么是真正的劳模工匠精神,什么是真正的家国情怀。

走出报告厅,孩子们围着包著琼会长,与“包奶奶”聊起了心事和想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