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屏城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16:16: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2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来到屏城乡后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吴道安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讲解。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了、思路更清了,将坚决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吴道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精髓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屏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