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12-09 15:06: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2月8日,屏城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薛晓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薛晓芳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向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部署、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持续在全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持续在兴起热潮上下功夫,推动大会精神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在全乡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要持续在实干笃行上下功夫,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县委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集中精力办好屏城事情。


乡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参加宣讲报告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