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委宣讲团到甘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5:06: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甘棠乡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党校讲师吴少华作宣讲报告。乡党委书记林春祥主持报告会。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吴少华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甘棠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棠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级、深层次的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民学习、全域覆盖的学习热潮,乡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学细悟,带头宣传宣讲;要围绕县委提出的“三个一流”产业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甘棠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稳步推进工农旅融合发展,将甘棠乡打造成屏南县经济强、活力足、人文美的南部重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