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棠口
2022-12-09 15:06: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2022年12月8日,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棠口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少华作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吴少华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棠口镇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全面的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计划,不断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密联系棠口实际,精心组织,拓宽宣讲深度,在镇域范围内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的宣传宣讲格局,用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永葆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在稳就业、保民生、构和谐、促发展等方面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民生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