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桥镇举行
2022-12-03 08:50: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桥镇人民政府小礼堂举行。县委党校教师张宇作宣讲报告,长桥镇党委书记林黎明主持报告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深学细悟精神本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更高要求精细周密组织宣讲,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深入联系村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在全镇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实作风奋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长桥落地见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