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对屏开展“送研送教”线上活动
2022-12-02 16:35: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雨珊)12月2日,县教育局、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对屏南县“送研送教”线上活动。活动旨在借助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我县教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把我县打造成省教科所学科教研的实施基地、课程改革的实验基地和科研成果的推广基地。

本次“送教送研”活动,成功邀请到来自厦门双十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福州三中、福州实验小学、福建幼高专附属象园幼儿园等名校的名师32人,“送教送研”活动分为幼儿园课堂、小学课堂、初中课堂、高中课堂四个部分,共为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授课23节、开设讲座9场。此次活动,为我县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有效促进了我县教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