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城区网格化服务平台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2-12-02 14:48: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2月2日,屏南县召开城区网格化服务平台工作专题部署会,对城区开展网格化服务平台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群众路线,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服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格化服务工作中。要立足部门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分工,建立健全一把手主抓、分管领导负责抓、社区具体抓、网格员对应抓的工作机制,确保调度平台指派的工作任务能高效无缝对接。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网格化服务工作管理制度,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明确各阶段的侧重点,使社区网格化工作与各方面工作相互促进,确保网格化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扩大网格化服务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引导群众使用网格化服务平台,积极支持、广泛参与,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共同打造人人知晓的网格化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