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12-02 09:55: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2月1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后,屏南县紧接着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党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切实做到不动摇、不走样。要切实以快制快高效处置,进一步健全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不断提高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环境消杀等各环节效率,与病毒赛跑,切断疫情传播链。要抓好重点工作,持续做好入(返)屏人员排查,抓实风险岗位、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切实未雨绸缪强化准备,做好特殊人群摸排、保障方案制定等基础性工作,及时细化调整应急处置预案,备足备齐防疫物资、治疗药物、隔离场所以及后备工作力量。要加强防疫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及时梳理汇总群众诉求,有效保障个性化需求,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