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共学二十大精神】屏南县公安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25 10:47: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11月24日晚,屏南县公安局邀请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讲师黄凡给全体党员民警讲授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深入解读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期间,黄凡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这两个方面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安实际,谈体会、讲心得,生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全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鲜活案例和详细数据,对屏南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深受启示,收获良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目标,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而不懈奋斗。


屏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政委陈建波,在家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除值班执勤外的民警参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