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深化改革丨屏南县纪委监委聚焦“三个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2-11-25 10:14: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一是聚焦“三类人员”清单,针对贫困老年人、重病人、残疾人“三类人员”,联合乡镇采取多种方式帮助重点监测对象稳定脱贫,今年以来,共组织2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走访已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772户2783人,帮助解决困难问题29个。二是聚焦资金清单,走访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6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试点村40个项目,围绕乡村振兴资金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3轮次,督促7个乡镇及时拨付项目资金。三是聚焦项目清单,通过收集进度情况表与随机抽查相结合,以监督促项目落实,截止2022年10月底,67个乡村振兴(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开工项目已完成62个。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