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屏南举行
2022-11-24 14:26: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张声平)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屏南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连平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党帅主持报告会,在家县处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新时代宣讲师代表、县乡村讲师团代表、县理论宣讲轻骑兵代表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连平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示范引领,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时深入基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好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生动又深入、入脑又入心。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大会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屏南实际,科学谋划全县发展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屏南落地落实。要勇当全省山区县发展的排头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产业发展为核心,加快打造“三个一流”产业发展,推动富民增收,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报告会前,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古峰镇城东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