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深化改革|屏南县“我们一起吧”志愿服务显成效
2022-11-18 14:10:0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众人拾柴火焰高。寿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改变以往志愿者“独舞”“唱独角戏”的问题,以“我们一起吧”为主题,建立一支由乡村干部、党员、群众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伍,以党员为先锋,以志愿者为链条,广泛发动志愿者、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2022年以来,先后开展了“我们一起抗疫!”“我们一起写春联!”“我们一起吃饭!”“我们一起修房子”“我们一起开店铺”等10多项主题实践活动,不仅汇聚了乡村建设力量、塑造了清风正气,而且还凝聚了党心民心,让老百姓感受到文明实践的累累硕果。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以来,寿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先后建立了理论宣讲、基础文化、实用技术、民俗传承等12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参与志愿者40多人,其中农民志愿者20多人,开展实践活动近百场,解决百姓所思所想的民生实事70多件,干群联手、整合资源,聚焦文明实践共同发力,形成倍增效应,为乡村振兴筑牢思想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