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当好民宿“电管家”
2022-11-18 16:48: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进户线绝缘性良好,开关设备运行正常。”11月17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棠口村民宿开展用电检查,确保民宿以最佳状态迎接旅客。 


“现在的村子是越来越美,供电服务是越来越贴心,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棠口村作为中国传统村落,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了集休闲、旅游一体的网红打卡地。特别是“余生憩”、“最美民宿”等客栈,推窗即见古镇标志性景点“千乘桥”,又紧挨郁郁葱葱森林公园,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零距离欣赏美丽乡村的“高颜值”风光。


一直以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结合乡镇特色,紧跟各乡镇旅游业发展脚步,定期到民宿进行走访检查,对周边线路、配电设施加大巡视力度,当好民宿“电管家”,保障民宿用电安全可靠。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民宿的用电需求变化以及亟待解决的用电问题,介绍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电费电量查询等功能。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围绕屏南县旅游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开展用电安全宣传、优质服务、线路设备特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