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住建局:开展平安建设“三率”及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2022-11-18 14:54: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阮林辉)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及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和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18日上午,屏南县住建局在城北社区开展了平安建设“三率”及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禁毒宣传手册等材料,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平安建设“三率”相关内容,普及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让居民明白平安建设“三率”,支持平安“三率”,参与平安“三率”。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派发宣传小礼品200余份,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及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