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2022-11-15 16:58: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1月15日,屏南县召开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暨县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握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全面准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实。要精心组织实施,紧密结合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结合屏南高质量发展的深度实践,结合人民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采取通俗易懂的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助互动化的宣讲。同时,要统筹力量,强化社会宣传、新闻宣传,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壮大宣讲声势、放大宣传效果,营造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