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国资委到屏南县开展调研座谈
2022-11-11 10:50: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1月1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崇廉带领市属国企负责人,到屏南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领导魏宏峰、张肖枫、陈章萍、苏健、郑常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屏南县详细介绍了经济产业发展、国资国企发展等情况,市属国企针对各自项目分别进行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资产整合、盘活和股权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黄崇廉表示,市国资委及各企业将持续强化与屏南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市属国企发挥国有企业优势,主动融入屏南发展大局,紧密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屏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党帅感谢市国资委和市属国企长期以来对屏南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秉承开放态度,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加强与市属国企的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全力强力推进各项目进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