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2-11-11 16:56: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1月10日,屏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县委书记党帅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开展“政治体检”,打好“政治疫苗”,在监督下锤炼党性、涵养品格、提升自我。要走深走实精神学习,深刻理解《意见》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及时将《意见》纳入各级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具体规定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扎牢扎紧制度铁笼,坚决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探索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效载体和途径,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监督体系,用好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重要抓手,做到问题及时主动发现、快速有效解决,督促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真正让制度长牙。要凝聚压实监督合力,紧盯“关键少数”,紧盯权力运行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结合日常监督、专项整治、巡察检查,层层落实监督职责,做到领导干部的权力行使到哪里,监督就实行到哪里,不断增强监督刚性、提升监督质效、形成监督合力,不断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推动屏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