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11 16:56: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1月10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理清思想脉络,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领会“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要突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统筹推动工作,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在新征程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围绕主题,结合学习感悟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