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领导到屏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1: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1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到屏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屏南县双溪镇,黄国璋与当地镇村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全面系统的解读。


黄国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注入原动力,把好发展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准增进人民福祉目标,全面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要努力抬升标准线,把好冲刺关,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全年考核成绩当作检验工作的标准,当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以考核标准为指挥棒,统筹抓好年度收官和年终岁末稳定工作,以全年更好的成绩、更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检验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成效。


当天,黄国璋还前往双溪镇双溪社区、岭下乡岭下村,实地调研“1+6+N”一站式多元纠纷调解室、传统技艺展示馆、非物质文化展示馆、高山蔬菜北部集散中心建设情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