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领导到屏南县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2022-11-04 15: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11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带领市委第七检查组,深入屏南县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检查问题。县委书记党帅、县长柳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领导陈传旺、魏宏峰、付秀国、陈剑峰、吴周渺、陆东炫、韦孝珠、章诗谊参加约谈。

    

会上,县委书记党帅汇报了2022年屏南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委第七检查组组长朱建波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黄国璋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屏南全县上下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精准防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推进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基层治理等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责任落实,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建章立制,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实。


党帅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立行立改,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分门别类提出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履职,围绕加快打造“三个一流”产业发展目标,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