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2-11-03 17:19: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1月3日,县政府副县长李伊阳到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古村落保护等情况。


李伊阳先后前往甘棠(新型)工业园区、漈下村、小梨洋村进行调研,通过与企业家、村主干进行座谈、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入驻企业生产运营销售、下一步发展规划,听取了漈下村、小梨洋村古村落保护开发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下一步发展思路。


李伊阳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个一流”产业发展目标,大力发展绿色工业,做精做深做强板式家具产业,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延伸产业链条,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各类产品,切实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深入挖掘古村落历史文化底蕴,在保护的基础上开发,积极推动古村落保护与相关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探索“活态保护”古村落文化遗产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让传统村落焕发生机,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要大力发展高山农业,不断壮大屏南李、高山蔬菜、茶业、花卉、药材等农业产业,持续推进产业强镇项目建设,探索茶果结合、农旅融合的产业发展路子,推动甘棠乡三产融合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