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统一战线宗教领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2-11-03 11:12: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1月2日,屏南县统一战线宗教领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副县长张著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思考和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坚定信念,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弄通弄懂、谋划长远,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融入到宗教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好、做细、做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形成共同推进宗教工作的良好局面。要求真求实、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精心谋划宗教工作,不断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宣传热潮,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党的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屏南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