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后井村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2-11-03 09:38: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1月1日,屏城乡后井村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通过了《关于后井村侨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井村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后井村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会议,并为“后井村归国华侨联合会”揭牌。


付秀国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政治、道路、理论和制度认同,把好方向、谋篇布局,更广泛更深层次把侨界力量凝聚起来,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引导广大侨胞和侨界群众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报效桑梓,回乡兴业,为屏南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引领,转变工作作风,塑造侨联“新形象”,努力把后井村侨联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富有基层活力的品牌之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