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共学二十大精神】共青团屏南县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1:12: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0月28日,屏南团县委书记陆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团县委机关和全县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共青团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的领导机关和共青团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做到带头学、反复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运用“青年大学习”等平台组织青少年持续开展线上学习,深入开展组织化学习、座谈会、分享会等,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坚持线上线下宣讲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青少年心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施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要接续推进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基层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推动改革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