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台港澳系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活动
2022-11-02 08:53:1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1月1日,“聚焦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屏南县台港澳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活动在县台港澳同胞之家开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县委台港澳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说认识、诉心声。在屏台胞、台属代表们对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付秀国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凝聚思想共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和推进屏台融合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把两岸的文化关联作为工作的切入点,深化两岸同胞交流,定期组织开展屏台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岸同胞同属一个民族的认同感,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用心用情团结凝聚台港澳同胞,积极推进屏台优势产业对接,强化屏台乡建乡创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探索屏台各领域融合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奏响两岸合作“主旋律”,唱出共同发展“好声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