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
2022-11-02 08:47: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0月31日,屏南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的统战工作,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汇聚更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活跃的良好局面。要聚焦重点任务,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畅通各阶层表达诉求、参政议政渠道,持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做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文化传承保护和创新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梳理研究当前全县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统战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协同协作,积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确保基层统战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张著文主持第二阶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围绕加强政治引领、巩固思想共识,以更高的站位来看待统战工作;强化突出主线、坚持精准施策,以更实举措来推进统战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来保障统战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做好新时代屏南统战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