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旅游集散中心警务站揭牌成立
2022-10-31 16:26: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10月31日,屏南县公安局旅游集散中心警务站揭牌启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文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建波为旅游集散中心警务站揭牌。


黄文挺强调,要充分发挥街面警务站前沿阵地和辐射作用,加强巡逻防控,强化治安管理,确保旅游集散中心及其周边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要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结合旅游集散中心社会治安特点和规律,建立与之相适应的“打防管服”体系,定人定岗定责,确保警务工作落到实处。要迅速投入工作状态,警务站民警辅警要尽快进入角色,用心用情用力为市民游客保驾护航。


屏南旅游集散中心位于屏南县城区国宝路旁,是集儿童游乐园、美食一条街、旅客接待中心、旅客休闲娱乐中心、连锁住宿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商业中心,人流客流量大,是展示屏南特色旅游文化和独特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旅游集散中心警务站启用后,驻守民警、辅警将全力负责旅游集散中心及周边的治安巡逻、警情处置、宣防救助、秩序维护、矛盾纠纷调处、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进一步推进警务前移,全力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创造和谐平安的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