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0-31 15:01: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小丽 )10月26日,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新阶联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奋斗,组织和动员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着力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逐步扩大优化组织构架,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作用、自身优势,增强工作合力,引领行业发展。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怀党恩,在服务会员、回报社会、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补充了思想“钙”,充满了精神“电”,提升了自己的精神素养,下一步将继续凝聚力量、扛起自身责任,为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