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深化改革|如画屏南打造文旅示范区 擘画全域旅游新画卷
2022-10-26 17:19: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年来,屏南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的乡村文旅康养基地’总体目标,加强管理、提升业态、争创品牌,推进‘+旅游’‘旅游+’产业融合,带动区域文旅产品体系不断丰富、要素配套持续改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一是转思维拓市场,提升文旅品牌影响。突出转变传统营销思维,引导多方参与,强化数字赋能,构建景区景点相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资源要素相融合的营销模式,开拓文旅产业市场空间。二是建精品提景区,拓展文旅空间格局。聚焦山的特色、景的优势、村的韵味,高效整合资源,打造全域化文旅空间。强化传统村落驱动,改变“偏重塑形”“大拆大建”的乡村建设老路,用文化赋能乡村。三是抓融合强实效,推进文旅多元发展。充分发挥文旅的拉动、融合、催化、集成作用,做好“+旅游”“旅游+”文章,“农业+旅游”、“林业+旅游”、“研学+旅游”、“影视+旅游”、“摄影+旅游”、“文创+旅游”,形成“文旅带百业,百业促文旅”联动效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