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0-26 14:45: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0月25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屏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科学谋划、高效统筹,使二十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 C919 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成立致贺信精神、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习C919项目团队精神,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布局,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补齐物流发展短板,提升全县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全力推进交通领域发展。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矿产资源管理,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良性互动,切实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五届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市委深改委专项工作小组联络员会议暨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来屏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集中学习了典型案例警示剖析;听取了我县近期火灾防控和抗旱保供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屏南县人大书画院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21 年乡镇、县直单位绩效考评结果及2022 年乡镇、县直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方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