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深化改革|屏南:厚植文旅发展优势 以文旅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25 15: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屏南以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载体,不断探索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业态、新产品,加快丰富文化旅游业态,着力做好“文旅经济”这篇大文章。一是在突出项目建设上。持续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对3A级旅游景区、重点旅游村、乡村旅游点提升改造,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精品景区、精品线路。二是在强化人才培育上。落实人才引进机制,主动和高校、市交投等社会资本合作,吸引一批有先进经营理念、有专业素养、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旅游人才来屏参与,通过引进一批人才,借助优势,不断充实和优化本土人才队伍。三是在推进智慧化旅游服务上。持续推进智慧旅游小程序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功能结构,加大智慧旅游小程序推广,将全域旅游纳入智慧旅游板块,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多条旅游线路,满足群众多层次出行需求。四是在注重多元化营销上。拓宽营销思路和渠道,充分利用“两微一抖”、快手、头条、西瓜、火山小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加强与旅游达人、网红的合作,持续开展短视频推广活动,积极打造旅游、文创、影视、摄影、美食等系列网红打卡地,动态宣传屏南文旅资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