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共学二十大精神】县领导到古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14:44: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10月19日,屏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建波来到古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镇基层干部分享学习感悟,共话美好未来,激励广大基层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屏南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强调了我们党的中心任务,体现了我们党深厚的为民情怀……” 宣讲中,陈建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并要求乡镇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创新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宜学的高品质生活环境,让群众更加富裕,让生活更加美好,用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作为基层干部,感觉责任更重,干劲更足,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