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赴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
2022-10-24 09:18: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上源中小微双创企业入驻及生产情况。副县长李章通参加调研。

在溪角洋工业园区,柳岳一行实地察看了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园区建设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内入驻企业数量、运营模式、经营管理、就业人数等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共商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新举措。

柳岳强调,要加快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政策宣传,组建服务专班,帮助入驻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企业孵化器作用。要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积极适应企业日益增强的社会化、专业化服务需求,强化精准服务,创新服务举措,有效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企业要有强烈的自我发展意识,发挥创业热情,通过有效的政策引导、创业服务、典型引领等措施,增强创业信心,形成双创热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